添望 抑郁症9

某某  添望  抑郁症9


时间线:江添去国外的第二个星期

结局he

ooc预警!!

「」是原著内容



正文开始:



  盛望冰冷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


  他有时候想不明白,为什么txl不能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有人告诉他:txl就是病,你要找女朋友而不是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呢?他只不过是喜欢上了江添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他只不过是喜欢上了江添,凭什么大家让他们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这是盛望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望仔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望仔?!”

  

  盛明阳发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盛望做了一个梦。

  

  他梦见了江添对他说:“望仔,我的错,我先松的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梦见了江鸥对他说:“你能不能答应我?!别在找江添了?!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,凭什么我和我哥在一起就是不行,凭什么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在国外过得还好吗,我想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爸,说真的,我有时候真的对你挺伤心的,你看啊,我妈那会在的时候,我们一家多开心,可是后来呢,我妈走了,那是我八岁那一年,你信誓旦旦告诉我,说:“妈妈不在了,爸爸会像妈妈一样爱你,会尽量把精力放在家庭里面,”可是你没做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(注:以上皆为望仔在梦里面梦到的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抱歉比较晚,家里事情比较多,抱歉(鞠躬)





评论(108)
热度(62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日航线. | Powered by LOFTER